close


今天開學了,也只好承認大學的最後一年真的到來了。
但是對於選課的事情永遠都不會滿意。

這一年我要做好多事情。
既然都去上多益課了,英文這個東西勢必是要好好維持下去。
畢業展覽也要即將起跑,雖然整個暑假都在混,但是我還是要往前衝了。
然後是我個人這學期的不正經小目標,就是出版刊物,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雖然感覺放空的時間變少讓我有點不是很開心就是了,非常任性。
但至少感覺是有點什麼啊!



---

多益課其實滿有趣的,只是會讓我想到過去的我實在很隨便也很不認真就是了。
也會想到高中時代的英文老師,讓我百感交集。

畢業展覽啊(遠目...)
就是、就是、就是...這樣子囉...
到時候我認識的人都要來看一下這樣,哈哈。

刊物的話就先不說太多了。
現在歡迎預購,至於出刊日我還不知道。(攤手)















---

最近覺得這句話是真的吧...
「我不是人好,只是不想對誰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