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了。
這是一篇庸人自擾的文章。

---

認真的寫文章。


前陣子買了一本書,劉軒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說真的,我也可以站在誠品把它看完,不過還是買了,我想我還是需要一些世界觀吧。
不過這次沒打算寫心得就是了。

在書的最後有一篇「二十五件不重要的事」,看完之後我也想來寫一下。
不知道可不可以列到二十五項就是了。



從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念書的時候都幾乎沒有使用過書桌這種東西。
主要是因為家裡書桌堆太多書,懶得整理。
大概國中吧,我就沒有用過書桌了。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記不住臉跟名字。認人速度很慢。這好像有講過,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路上遇到人的時候不見得會記得誰是誰。這樣真的不太好。有時候非常尷尬。
曾經認識了一個人,過了一學期我還是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然後擦肩而過也認不出來。


我有很多網站的帳號。
YAHOO、WRETCH、PIXNET、FACEBOOK、PLURK、TWITTER、funP、imeem。
還有一些我已經忘記的,應該是一些會員通知之類的。
有些是一樣的帳號,有些不一樣,好累,強烈懷疑有資訊焦慮症。


我高三的時候才會看KK英標。我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可以考到大學。


小學的時候有教擴分跟約分,一直到國中我才會約分。好糗。


不太會使用刀叉。其實我也只是也吃牛排啊。


我第一支手機是我媽的號碼。希望有我非常古早的號碼的人來跟我更新。哈哈。


爬過兩次牆。國中的剪刀門跟高中的圍牆。
個人還是覺得走大門比較好啦,爬來爬去的很煩。


看報紙先看影劇版再看生活副刊然後是國際新聞幾乎不看頭版。


打開電視先換電影台再來是戲劇然後是旅遊生活頻道最後是音樂台。

十一
看書一定要知道結局所以都一口氣看完,尤其是推理小說。

十二
書一定要平整,不能拗著看或是折一個角,教科書不在這個範圍。

十三
睡覺不太會翻身,除了熱醒之外。有好一陣子睡覺都睡左邊,左手快要爆炸。

十四
不太使用IE瀏覽器,都用KKMAN。BBS跟網頁可以同時使用,多好。

十五
MSN都是以離線登入。這樣很狠狠狠狠狠狠好!
然後從來不看聯絡人大頭貼,因為我關起來了。

十六
我只會玩俄羅斯方塊,其他的一下就死了,超笨。

十七
看完一部電影都會去找影評來看還有去IMDB看英文台詞。

十八
不太喝柳橙汁,除非喜宴上只有柳橙汁。
也不太喝珍珠奶茶,珍珠需要一直咀嚼,而且是兩個肥胖食物加在一起。

十九
曾經胖到六十公斤,我都不想認識我自己。

二十
我不敢玩可怕的遊樂設施。

二十一
從國中開始我的學號都是五結尾。

二十二
打字的時候還是要看鍵盤,看了也還是會打錯。

二十三
我不會背注音符號,不過知道有三十七個。

二十四
很多人喜歡貓貓狗狗小動物,不過我真的還好。最喜歡的動物是人,最討厭的也是人。

二十五
我的MSN聯絡人的名字都是本名,沒有本名的除了很熟之外就是我幾乎不認識你。









我都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不重要的事」。哈哈。
不過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