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痞子英雄太好看。
我絕對不相信陳在天跟陳琳是兄妹。這樣不公平。
「其實我現在還滿羨慕你的...」也太令人飆淚。
那個表情令人心碎。
吳英雄這次真的是價值觀崩潰了。
「我也只是個人啊!」我的天。
陳琳沒愛到、陳在天不支持他的想法。
好吧,只剩隋棠可以好好安慰他一下了。

大雁是最帥的黑道。
還有,這部戲的人都太會演了吧。
看得我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每次廣告時間,我都覺得要hold不住這些劇情了。
哈哈。

精彩度破表。






這裡不能備份了、RSS也不能用了。
坦白說這麼爛的系統真的只有無名做得到。

這裡有很多很酷的事情。
從這裡開始,也讓我變成一個重度網路使用者。


挺酷的。



其實有備份到,但是還是很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