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吧,就是我的問題吧。
就是一直思考問題,問題才會無法解決。
這是恐慌症的一種嗎?
還是趕快去重考當大一?
這樣我不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或是有怎麼現在還是這樣的感覺?

怎麼現在還是這樣
可能被無法前進打住了整個步調
但是又可以去哪裡
或是可以想現在這樣哪有什麼不好幹嘛一直吵
到底要什麼
要得到什麼才不會一直吵
所以乖乖的繼續下去就好了啊
以為可以更厲害或是甚麼的
但好像就是這樣了吧
如果說心情起伏是一個彈簧
那現在應該是差一點就要壞掉了
好險好險這樣不算太糟
世界還是再轉太陽依然會升起夏天還是會來

真的是對不起很多人
也謝謝很多人
對不起你替我擔心太多讓自己生氣太多
謝謝你讓知道這世界還是需要不同的人組成不然就太無聊

其實是這樣的吧
人都想保護自己不受傷所以會不小心就自私了起來
或是就假裝一切都沒有那麼嚴重好讓自己全身而退
這樣一點都不會有問題
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啊啊啊
唉唉說來說去就也還是我的問題啊

我媽說我沒有甚麼朋友
我想也是
當你知道某一些不能繼續下去的事情的時候
退就退吧保護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會嗎
如果我假裝不知道呢
可是在真誠的時候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
這還是我的問題畢竟這是我自己選的
如果是這樣也還不算太糟
地球也還會公轉自轉月亮還是會陰晴圓缺夏天還是會來

然後關於這些那些就都會痊癒了好了

















然後夏天來了。


pic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