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脾氣這件事情。
想到以前年少的我,簡直是個流氓,很壞,講話超級難聽,我想跟迷戀黑道有關。
年紀再大一點,變成一天沒嗆到人我會死掉,大部分罵人不帶髒字,有點水準。
最近脾氣好了一點,內心戲比表情和說話多。不過罵人技術變差,有點失望。
真的是好多了,不然我可能會隨時都在翻桌。哈。
(竟然得意起來!)

好啦,我最近真的是焦頭爛額。
頭皮屑長不停,痘痘也冒不停。
然後覺得很多事情都在逼我,不停的。
人果然是越長越大越壓抑的動物。

我一直都相信做人不可能全部都獲得圓滿。
也相信當要討好每個人的時候,甚麼也得不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講這個。
真的。


我可能只是想講我這人不是這麼好惹或是只是壓力很大想說話要不然就是蔡秀芬真的是弄到我了。
還有其實我是愛好和平的人我是不喜歡有紛爭的人只是有如冬天的太陽一樣會不小心曬傷而已啊。










十二月竟然已經過了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