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期中考跟我的關係不是很密切。
反而是那些office系列跟我變得很熟悉,03跟07已經可以順利切換。
報告與以往相比又好像沒有那麼多,現在每天都還是有可以偷懶的時間,跟之前真的差很多。課選的好真的很重要。
所以所謂的期中考已經在今天結束,其他的那些作業剛好相反,沒有結束的意思。而且還碰上抓摸不定的老師,人生真的失去方向,完全不知道她要幹嘛的感覺好糟。









我不知道什麼是贏什麼是輸我只要那些開心一直發生就算發現他是誰也與我無關沒有回不回去的問題這樣我不想繼續在意這樣他好不好跟我無關這樣一切都好這樣





快速賺錢的方法是樂透還有什麼...





上山下海讓我呼吸一下就好





fool me once, shame on 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這句話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