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已經到底了,現在才從自己的世界出來,真的是生了一場大病啊。
雖然我之前都說我沒病,這次這次是真的病了,但也開始康復了,目前狀態是用力康復中。用力笑、用力生活、用力呼吸。我不能懲罰我自己啊。
我把我想知道的問題拿出來想之後,就掉進了那個地方。那裡會讓人哭,大哭一場後,已經開始服用藥物治療,也可以說是現實生活來找我了,我要拿出力氣了。

好多好多事情我想我都是知道的。
不過,也都已經是這樣子了。




歡迎搭配
是我的海/蘇打綠



我的天,真好聽
那時的青峰已經跟現在差好多了喔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