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弊了的全站分類,是要怎麼選?!怎麼不設一個隨便
所以我亂選了一個財經>商業>廣告行銷
反正跟我的系所很搭!!


課選不到是怎樣?
一香姐的課我也很想上啊...


今天MSN是壞了兩天的意思
依然無法上線
我就是掛離線也要在線上!!
我想"登等燈"..


剛剛震驚我的一件事
911已經七年了!!
七年耶! 我的天...
當時我也才國一吧...
我還以為三年或是四年而已...
果然時光匆匆





花吃了那女孩 官網部落格

「愛情究竟能有多少形式?在一起就很快樂?還是不在一起才能真正的快樂?」
答案很明白:「有人在一起快樂;有人在一起不快樂;有人不在一起才快樂;有人不在一起更不快樂。」

是不是感覺就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