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終於從戰場回來了!

先跟大亮說抱歉,忙到忘記打電話給你,因為我的身心靈都在8小時的站立後瓦解。
連電話都拿不起來了。

這次是去世貿做銷售人員。賣PHS,好不好賣因人而異。
因為跟運氣有關係。
所以,沒錯!要業績的。
要是一天沒有賣到兩隻手機,就八百。有就一千。
之後再看手機型號往上增加獎金。

其實也不是說多在乎要賣幾支手機,只是一支也沒有的確會有不安的感覺啊!


這次有請了大概十來個工讀生。
我以為都跟我同年或是大一歲吧,結果都畢業了。
我想是我看起來太老成了,這根本不是好事。
不過在人群中當小妹的感覺也不錯。

同事人都很好相處。都很可愛。
不過對我的笑話不感興趣。
只有一些人願意捧場。
(花有梗/瓢蟲有點,明明就很好笑!聽不懂得人沒慧根)

昨天有去續攤唱錢櫃。
真的變很貴耶,可能是時間的問題。
不過好開心喔!
真的是很久沒這樣蹦蹦跳跳了。
不過後來的啤酒好像有拖垮我一些,不過又好像沒有。
只是更沙啞了,果然不能煙酒過度跟大聲嘶吼。 XD
現在是非常有磁性的聲音啊!





很開心!
又多了幾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