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問卷。


我沒在答非所問。


1.你的暱稱是?
 大家隨意就好。

2.部落格架設至今已經有多久了?
 這個有兩年吧。
 其他的不想算。

3.你的部落格標題是____,為什麼取這個標題當名字呢?
 Nostalgia是懷舊的意思。
 7000單字書裡面看起最順眼的一個字,意思很適合寫東西。

4.會自己改變部落格的版面嗎?
 會。
 有收集好看圖片的興趣。

5.寫部落格最麻煩的事情是什麼?
 不能指名道姓。
 我都學會高明的寫法了。

6.至今印象最深刻的部落記事是?
 怎麼可以告訴你。XD

7.說明一下你部落格的文章分類標題。
 可以查字典。
 我的都嘛很白話。

8.你的男/女朋友會收看你的部落嗎?
 沒有這種人。
 真不好意思吼。

9.最不想給誰看到部落格?
 色狼或是亂七八糟的人。
 上次有暴乳妹,好詭異。

10.推薦一個你的朋友中最好笑的網誌。
 李連杰是27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我以為會是劉德華

11.推薦一個你的朋友中最溫馨的網誌。
 沒有人在走溫馨路線啊。
 我的比較溫和吧。(噗)

12.推薦一個你的朋友中照片最精采的網誌。
 精采的都鎖起來了啊。
 怎麼看啊...

13.你認識的部落格自拍狂?
 不是我。

14.你常常把文章隱藏嗎?
 你怎麼知道?!

15.為什麼要把文章加密碼?
 爽。
 區分作用。

16.認為現存的網誌中,功能最齊全的是哪一家?
 痞客邦

17.認為現存的網誌中,功能最糟糕的是哪一家?
 無名

18.你更新網誌的頻率?
 看心情。
 寫了又都會刪掉的時候很多。

19.懶得打網誌的時候怎麼辦?
 不要打啊。

20.你相信大眾有「知的權利」嗎?
 這沒有什麼相不相信的。
 要知道什麼再說吧...
 
21.你喜歡寫問卷嗎?
 我喜歡喝小麥草汁。

22.擁有部落格的優點是?
 關心大家。
 (其實也還好啦。)

23.擁有部落格的缺點是?
 blog這個字在word裡面會有紅線標記,好煩。

24.每天大概有多少人在看你的網誌?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唉。

25.有開放Hits嗎?點數是多少人次?
 hits????
 打擊率?

26.你的連結裡面有幾位好友?
 幹嘛一直叫我算數啊。

27.認為寫網誌最不應該的事情是?
 放一些美食圖片,而且不是跟我一起去吃的。
 幾乎沒在更新文章。
 色情的事。

28.有保留留言板留言的習慣嗎?
 劉德華是27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好棒。

29.會把網誌上別人張貼的廣告刪掉嗎?
 會。

30.說一說把網誌人氣提升的有效方法。
 我沒在在意這個。
 脫衣求生?

31.朋友裡面誰的點閱率最高?
 這我哪知道?
 這是世界沒有食神,或是說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32.你會用部落格向喜歡的人告白嗎?
 這是要怎麼開口?
 蠢斃了又沒誠意。

33.會不會在部落格慶祝母親節?
 買康乃馨。

34.會不會在部落格慶祝情人節?
 沒有這種節日啊!
 這世界都在攻擊單身的人。

35.你的部落走向是?(遊記、日記、美食報導)
 胡言亂語。

36.所知觀眾裡面身份最特別的是?
 我。
 我是作者,超特別的喔。

37.你會不會利用部落格的版面支持偶像明星或公益活動?
 有耶其實。
 科科。

38.對在部落格上吵架的看法是?
 世界和平是我的願望。
 請大家多保持善念。
 (慈青代言人)

39.誠實說,你有去別人的部落格匿名留言過嗎?
 明人不做暗事。

40.形容一下點你的人的網誌。
 好人。
 (遞)

41.點十個有部落格的朋友。
 最近在聽粵語歌。
 薛凱琪好漂亮。

 

 

 





騙你的,我超愛答非所問。
請看第35題。










好啦。


認真的來了!!!


普魯斯特問卷


1.你認為最理想的快樂是怎樣的?
 村上春樹-小切幸。
 小而切實的幸福。
2.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藝術方面。對這個很有興趣。
 但最近是想會用LOMO相機拍照的才華。
3.你最害怕的是什麼?
 沒有立足之地。
4.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瑜珈讓我肩膀瓦解。
5.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
 好多吧…
6.你認為你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給人建議。
 聽人苦水。
7.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固執。
8.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重現?
 瘦。
9.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利用他人。
 婊子。
10.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我週遭的人。
 我的經驗。
11.你最奢侈的是什麼?
 天天吃豪華特餐。
12.你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
 Miss & miss
13.你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過高的評估的?
 修養。
14.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空姐。
 美食評論家。
 大飯店公關。
15.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過胖。
16.你本身最顯著的特點是什麼?
 長頭髮。
 看起來很冷酷。
17.還在世的人中你最輕視的是誰?
 輕視我的人。
 輕視我的人代表他只能輕視我而已。
18.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幽默中有成熟。
 會運動。
19.你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
 啊?
20.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可以買很多漂亮的衣服。
 其實女生龜毛、麻煩、神經質、難伺候,哪有什麼好的!
21.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還沒有遇到吧。
 『傷痛』是很深很深的字眼。
22.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能溝通。
23.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家。
24.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正常死亡即可。
 (這又不是點餐,什麼問法)
25.何時是你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刻?
 大笑。
 幾百年沒大笑了。
26.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把握當下。


****

愛情問卷。

1)曾經交過,年紀最大的和你差幾歲?
 啊?
2)你喜歡怎樣的類型?
 幽默中有成熟。
 會運動。
3)對愛人的最低要求?
 上進心。
4)愛情,友情,親情...哪一個重要?
 相同吧。
 狀態不同,情況不同。
5)想結婚嘛?
 應該會。
 唉,好難說。
6)想要小孩嗎?
 可以。
 唉,好難說。
7)想要愛人無時無刻在身邊?
 不要。
 拜託我也是需要一個人的時間。
8)想比愛人先死還是後死?
 後死。
 我可以承受。
9)情人節的時候最累的事情是體力透支?
 哭到體力透支嗎?
10)愛人帶給你的最大好處是?
 有個依靠。
 還有肩膀。
11)誠實講,你能給愛人什麼好處?
 值得依賴。
 跟他一起罵。
12)愛人和異性舉止親密會讓你不安?
 唉。他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看很開。
13)你最討厭情人對你說...?
 我們需要好好談談。
14)如果要你為愛情犧牲工作可以嘛?
 看人跟情況吧。
 動態調整。
15)用一首歌形容你想要的愛情~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16)列舉一本你認為最能寫出愛情真相的書~
 沒有這種書。
 不然有這麼多人失戀、吵架嗎?
17)怎樣的愛情會令你失望?
 這很難講。
 看雙方的心態。
18)自我評估,你對愛情嚴格嘛?
 是。
 不是。
19)和前男/女友有常連絡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會不會討厭自己的男/女朋友和他/她的前女/男友連絡?
 可以接受。
21)喜歡愛人的身體嘛?
 (聳肩)
22)如果只剩下一個小時可以活,會待在愛人身邊嗎?
 讓我自己一個人吧。
 最後十分鐘跟大家一起。
23)愛人做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無法原諒?
 什麼都沒說。
24)舉出三個你的戀愛哲學~
 適度自由。
 做自己。
 好聚好散。
25)你愛對方比較多,還是對方愛你比較多?
 不可考。
26)如果有一天和愛人分手,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時間到了。
27)如果可以向愛人要一樣東西,你會要...?
 我不會要。
28)如果交往以後發現愛人和理想有差距該怎麼辦?
 觀察。
 不行就分手。
29)你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喜歡的人?
 有點。
 感情投入不一致時。
30)對愛人講一句話~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