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好累。這是個總而言之的說法。
而且今年跨年好冷喔。

因為總總因素,最後我躲在誼樺家跨年。
看電視轉播煙火。
煙火沒有所謂的厲害不厲害,現場的氛圍才是重點。

年紀大了,也不適宜去人擠人的地方。
噗。


先看了DVD,神鬼奇航三。



好吧,我只能說請記得看到最後,要看到連字幕都跑完喔。
這是一個很酷的事。
然後,請保持體力,因為片子長到不行。
不難看,挺有趣的。


隔年

2008/01/01 10:00 投名狀



為什麼要放金城武的版本呢?
因為,「大哥是對的」。 噗。(看過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還有,他帥啊!

片子超過我的期待呢,因為我震暈了。
所以,還是要有充分的精神才能看。
因為我走出戲院時,還是一直聽到陣陣的殺-----

很好看,快去看。










好充實。


然後下午就深深的睡著了。

深深的。














---

每次跨年完,都會緊張一下。
因為我又要多一歲了。

可以投票也不是一件多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