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耶...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經畢業這麼久。

今天又是新莊高中的校慶
我的人生還是依然大部分建立在舊的交友圈耶
這樣很不錯,朋友都沒跑

好早就到現場
結果校友還要幫忙,果然專業。
這真是很怪的一件事。

我喜歡那學校對面的早餐店,便宜好吃。
我喜歡那學校門口的那些階梯,踏上的感覺很實在。
我喜歡那學校牆上的紅色瓦片,紅樓的唯一象徵。
我喜歡那學校窗戶的窗口設計,小窗口依然有大視野。
我喜歡那學校的體育組,溫暖熱鬧,像家。
我喜歡....



是不是人生中有某個部份可以那麼特別值得懷念?
我想是有的。







---

單純而美好。







---

再多一個擁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