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活到這個歲數算不算長大?!
好多事情是以前沒想過,但現在卻是一直出現。

像是真相。

好像有人說過「真相愈辯越明」,可是在我看來,只是愈不清楚而已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要怎麼讓真相才能表現出來或是評斷
這根本是最大的問題。

就算找出了真相,每個人感受也都不同。
但通常會出現「不願面對的真相」。

真相往往醜陋,現實。
當出現的是根本沒想過要去面對的事,怎麼接受?!

還是要再長大一點? 才能懂?





---

以下是轉至PTT的文章
作者:SimonCat23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看見姐姐對著男生的照片流淚
我問  姐  妳為什麼哭
她說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聽見爸爸抽著菸  嘆氣
我問  爸  你為什麼抽菸
他說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拉著媽媽唯一的白頭髮
我問  媽  你為什麼生白髮
她說
    長大你就懂了

小時候
摸著被老師打紅的手心
我問  老師  考不好為什麼要挨打
他說
    長大你就懂了

長大以後  流過淚  考過無數的試  長了不只一根白頭髮
叼著菸  我還是什麼都不懂
但我還是告訴別人
  長大你就懂了

這時候才知道  小時候那些大人
根本什麼也不懂

根本就  沒有人會真的懂








---

根本就沒有人會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