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躺在哪裡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部分就只是換個姿勢。
有點慘。
悶悶不樂。

他已經好久沒有使用對話的功能了。
這樣會不會忘記怎麼說話?

有時也會三不五時收到莫名奇妙的關心。
但都不對,或是胡鬧。
怎麼會怎麼會?













手機好久沒響起來。
他好可憐。
所以我才胡亂打一篇文章。
希望有人會注意到我手機,順便打電話跟我聊天。
哈哈,我的目的好隱密喔。









---

我的選課系統竟然沒讓我選到體育課。
不上好像又不行。零學分真的有困擾到我。
這是在開我玩笑嗎?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