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把這個月要說的話都在這兩天說完了。
因為我的腦袋現在好空,真的有一種無話可說的感覺。


終於終於,我跟穆一起去了楊梅找翁
(翁的家的確是非常棒,但真的是一個很不方便的地方
不能在沒有超市和便利商店的豪華別墅生活,這樣我會自閉啦!)

去了桃園的新屋花海。
喔,我真的有被向日葵整到的感覺。
完全沒有花海,完全都是被太陽公公曬掛的向日葵。
(還是說,因為畢業的季節剛好過完,所以向日葵都被畢業生帶回家了?)
但卻還要一百塊!
台北俗的我真的是去被整的,真的是被新屋擺了一道。

回到繁華的中壢市區。
錢櫃耶,唱歌去。真的是有比台北便宜!
但為了便宜就搭車去中壢唱歌,完全是一個不明智的舉動,
因為車錢跟唱歌是差不多的,划不來。
大家都是星光幫的忠實觀眾,該唱的歌都唱了!
誰叫錢櫃有一個星光幫專區,只好狂點。
唱的聲嘶力竭,熱茶都不知道喝了幾杯。
(最好笑的是有人唱到腳抽筋,真的搞不懂這兩個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逛街的時候,我都沒很專心,因為好累。
早上六點多起床,只睡了四個多小時就整裝出發。
八點多就搭到電車了,到的時候也九點多。
早上都耗在新屋那個整人的地點。
下午再到錢櫃廝殺四個小時。
我好累。

更累的來了。
回到翁的豪宅,也是將近九點。
從這個時候開始了一條漫長的說話不歸路。
因為有人根本無法入睡,拉著我跟翁說些沒爆點的事,也讓我很累。(哈哈)
就樣說了一堆,一路到了六點。(都可以吃早餐了耶)
睡了一下下就醒了,因為八點多了
翁媽媽要叫我們吃早餐。
不過,翁媽媽也跟我們聊了兩個多小時的話。
可是早餐勒?
依然沒有下文。

(嗯,的確有一種被整到的感覺,很強烈)


後來,就去吃中餐。

後來,搭六十元的區間車回板橋。

後來,到家。

睡。






桃園整人之旅結束。



一切都是天意弄人啊!





---

有沒有說了十萬字啊?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