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在公廣一甲的blogger的文章,算作業的一種
不過,這裡是完整版。

可按這裡連結

以下是小小的自我介紹。

↓↓

我是張芳萍,目前沒有綽號。
台北人,畢業於台北縣的新莊高中,也住在新莊市。
上了大學,"台北人"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像是一種分類,
很容易激起互相比較的一個辭彙。

摩羯座,但卻不是像星座介紹上寫的神秘。個性大而化之、不拘小節。
愛說話,曾經跟朋友聊天聊到雙方都頭暈腦脹。

喜歡跟朋友去吃美食,然後開心的吃一個下午,
然後再休閒的陽光裡散步(我真的做過這種事)。
喜歡看感人的電影(最好是把我弄哭),感覺這樣買電影票比較值得。
喜歡看亂七八糟的書,從壹週刊到國家地理雜誌都看。

討厭沒有效率的事物,這可能跟台北人有相當程度的關係。
討厭半夜不睡覺卻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很high,但是我想睡到床都壞。

曾經不切實際的夢想過要當貴婦,直到高中接觸了一點廣告的東西之後,
便想唸廣告相關科系,就來到了世新。
原本是打算成為一個廣告人,但上了公關課程之後,
也覺得很不錯,所以都想在這方面得到不錯的成績。

當然,近期目標,就是有個不錯的大學生活。 




---

這是近期以來最認真的寫過我自己的文章了。

看要不要參考一下都行,因為我這個人很沒有定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