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娘的生日啦!!
我正式邁入18歲又12個月了...

原本是真的有點不爽
因為我要去世新作報告,好遠喔...
我很懶的出門啦!!

沒想到,柏君翻滾她們幫我慶生
我的天...
我嚇死了啦!!

柏君送我一件毛衣背心,果然眼光很好啦!!
翻滾知道我有便秘的困擾,所以送我順暢茶,很酷!!
小亮不改她怪怪的個性,迷你飲水機,好可愛喔!!
還有一個花型煎蛋器,不錯啦!!
不過小亮回苗栗了啦....

哈哈哈!!
很。開。心



老娘我的生日願望
1.身體健康啦!!
2.廣告學可以考的很好,我是壓力名單啦!!
3.(我要消音)


我同學有聲音檔→這裡



不過,報告還是要繼續做...


-----休息一下-----

之後,就跟誼樺去吃古典玫瑰園了
算是解決我一直想吃的願望
那個地方果然只能去喝下午茶
在宮廷的裝潢下喝著香淳的花果茶,然後聊著天,開心的笑
這根本就是貴婦的一天呀!!

可是我還是在那裡罵了"靠邀"
哈哈哈...我控制不住啊....

開心的是,有人請客啦!!
我要謝謝他(抱)....






------

還有一件事,我不想說,因為我有點不爽

所以,先這樣








2007/01/06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