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哪個人說大學會很有趣
我覺得我有點被騙
因為我真的只要吃報告我就飽了
社團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更何況我住的地方離學校很遠
而大家自以為很熱絡的感覺我受不了
所以不想把自己的心裡搞的很累
看來...我是真的很難搞吼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大學過的比高中還不有趣押
我又沒有搞孤僻
人來來去去的
誰才是可以值得去交朋友
應該沒有這麼好分辨
還是是因為我家真的離學校太遠
我才會這麼覺得...

生活規律是不是也不像大學生啊?
唉...我怕我太晚回家沒車坐啊!!



-----

台北人
我一直被這個詞困擾
(消音)!!!!!!!!!!!!
難道台北人就這麼衰
台北就是這個樣子,你要我怎麼控制
又不是我說了算...
可惡!!
有種去輔大,哪裡幾乎是台北人,去自殺好了啦...
怒!!
台北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惹到一堆民眾
明明馬英九這麼帥!!!!!!!

不過,生完氣就算了....



-----

起床→坐車→上課→吃飯→上課→討論作業→回家
→繼續用msn搞定事情→洗澡
→看書(禮拜四,因為禮拜五有廣告學)→睡覺


靠!!我的日子真的很美妙
而且充實到不行,別人都沒有

這樣我就會成功嗎??

請問我這樣還要拿什麼時間去夜唱?
唉....



-----



我在發神經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