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可以不用管這麼多
幹嘛讓自己這麼累,擺爛也行啊!! 

為什麼我好像都做不到?

不做就一點都不要碰
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我都是這樣子的...

可是
好像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這麼想

這樣,讓我很無力

只有一個人在拼命的時候,真想罵髒話





我不喜歡這樣子




----


魔羯座外表看起來很冷靜,
但是跟他親密的人就會發現魔羯座私底下是非常情緒化的,
因為他的情緒只會在親朋好友面前發作,
而且由於他很能忍,因此他通常是累積了很多負能量才生氣,
當他委屈到一個程度被引爆時就會一發不可收拾,這時絕對沒有人可以制止。 

↗這是告訴大家要小心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