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要搬出去了
我覺得我應該體驗一下住外面的感覺
想家的感覺
這樣可能就不會一直吵架
也可能會比較貼心,關係也會比較好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就是這麼道理啊...
(哈哈...我真的很愛亂用成語)
我真的受夠,有人叫我一直唸書的事了
我真的沒書好唸,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會自己看我自己要看的書,做我要做的事
我大學了!媽!

唉...我不想這樣子

---

心裡一直有一件不能釋懷的事

當大學放榜的那天早上
我跟她說,我上公廣系了耶
我真的超開心的啊!
結果,我什麼都沒得到
我只有聽到一句話
就叫你不要填這個系,填這個幹嘛,你上這個系幹嘛?
她整個生氣
我整個傻眼,為什麼不能給我一點支持啊!!


下次10秒鐘掉淚用這個梗啦!!

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