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失望,可是卻又開心了一下
失望是因為一個好對象就這麼過去了
開心的是如果這一切就像我心裡想的一樣發展
那真的是兩個人都辛苦
我不要這樣,我要兩個人都開心,不要辛苦

沒有想到情勢是這樣發展的
雖然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原本沒這麼多感覺的
有一天就像著了魔一樣
我開始會感覺很奇怪
我想我生病了

可是這中間藏著好多我的問題
說了又如何
就算只差了幾個月,不同就是不同
生活方式也不一樣
人家水深火熱,我卻玩到不睡覺
我過意不去

這樣根本不是一個好關係

所以擱著
然後就是錯過

我也沒有辦法去說出口我的感受
因為,好奇怪
我病了吧

這是一個想有人陪的心態吧

誰不想有人陪著




我好奇怪,因為我的心情整個不好了
雖然我猜到了










擱著,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