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蛋
我再也不要多事去管別人了啦
我在還沒搞定別人之前,就會瘋掉了啦
因為這違反我個人遵行的原則
所以我決定要擺爛,什麼都不管了
我要開心的過日子,而不是為了誰把我自己搞到亂七八糟

好!!!!
我的戰鬥力又要恢復了!!

罵一罵,果然比較愉悅啊!!


---

今天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我想跟上述的事情有極大的關係
不過還有一點
我覺得
人跟人之間到底要怎樣才算是完美?
團結的感覺要怎麼樣才會浮現?

唉...
好像又是我自己在白痴了...



---

聊天把事情說開的感覺還真不錯啊!!!!
好險喔...我還有跟我相同軌道的人在我旁邊
不然我一定會自閉




---

今天大起大落啊!!!!!!!!!!!!!!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