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有個同學來找我
說是有個不錯的對象在身邊徘徊
唉~說這個就是傷感情
耳朵不舒服啊!! 呵呵...
當然我是開心的!!
"就只剩你一個啦..." 我也不想啊...
哈哈哈~
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

把我賣掉好了啦.....
這樣比較快吧?!


----

十月要過完了!
好像沒做什麼事情,但是一個月又過去了
不過就是這樣啦!!
我可是愈來愈有大家所認定的大學生的樣子了
哈哈!! 這樣好嗎?

時間真是一個嚇死人的東西
每次突然想起,就覺得時間先生
跑.很.快
也許一天應該要有48個小時
這樣生活好像就會慢一點
人也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