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的力氣都用在廣告學概論上了
因為我必須用200%精神在這堂課上面
所以之後所有的課,我整個很想死
也就是說我從10:00-17:00都很想睡
我怎麼了啊?? 天啊~

在中堂的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聲音變沙啞了
整個呈現感冒現象
有種越來越衰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社會學能告訴我什麼有用的知識耶!
我知道英文老師人很好但我今天就是想睡覺啊!
無聊的亂七八糟護理課總是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

Finally,今天的課結束了
我只有一個念頭
回家,睡覺
雖然今天狀況不佳
可是我今天坐車回家的時候,超順的
完全沒等車
只要到站,就有車出現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因為我還沒六點就到家了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好像回到高中那種感覺,累的眼睛閉上就睡著了



禮拜五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