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讓我一直罵著的人,真的不多...
這個人出現了
怎麼會呢...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惡?
為什麼你可以處之泰然?

放不開...是我的答案

--------------------------------------------

"把他丟掉好了啦..."
不能! 這是我對你僅剩的關聯
丟了,我拿什麼來懷念...
就因為是你
拋不下,放不開,該前進,該爭取...
做什麼都不對
懷舊好累
喜歡你也好累


-------------------------------------------

有感而發

-------------------------------------------

真是找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