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根本就是找死的行為
真的不是還有10天就要考指考...
為什麼有很無力的感覺啊?!
頭真的不是一般的痛
睡也不是睡的很好
天氣越來越熱,閱覽室的冷氣卻越開越冷
總覺得身體要壞掉了
腦袋就快要被教科書塞滿了
有時候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有時候很想放棄自己

我有一個習慣
要睡之前
都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規定自己今天要看的書都看了嗎?
明天要做什麼事
要帶什麼東西
(腦袋好忙喔...)

有時候
真覺得自己是混帳
為什麼書都沒看完呢?
自己罵自己
然後想著明天如何安排好時間把書唸掉
時間不夠用,我依然想做完...

別人給的壓力也許聽聽就算了
可是自己給的......

好吧...
還有10天,我要用我小宇宙的力量了...


加油啊!!孩子!!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