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挺不賴的。



穿越時空的愛,比歷史更久,比詩更濃。

幾世以來 我對你的愛未曾改變
以前一筆一畫地著墨我的掛心
把思念透進紙的歲月底
奔馳千里 經過數月數日
你才收到我要你吃飽穿暖的叨叨絮絮



現在的愛可以很即時 沒有時差
每一分秒的思念 化成一整幕動心的字句
耳邊的細語從此不必經過第三人
以光速抵達 比飛鴿傳書快
只比心電感應慢幾秒



我的愛不害怕表白
說不出口的 都以手比照心跳的震動傳給你
無論你的樣貌、心情、
所在位置如何變換無常
只要你的號碼不變,
我的文字就可以穿越時空疆野
認出你正在閱讀的臉










第三屆myfone行動創作獎,文宣上的字。
在誠品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