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一月 我只知道我在一月一號看了投名狀 票根還在喔
二月 好像到了大二下 然後看了ps.I love you 然後第六感發作
三月 投票給馬英九 真是令人鼓舞的一票
四月 以拉很好玩
五月 此時好像在為廣心奮鬥 這個月份我都在戰鬥
六月 持續戰鬥 但暑假開始 SATC好看
七月 去世貿工作 那真的很酷 超酷 毀滅開始
八月 世貿again 短暫工讀 毀滅again
九月 大三開始 跟史丹力講電話 第一次追星
十月 機巴的企畫龍開跑 正式毀滅
十一月 期中考戰鬥模式等於開始期末考 家庭危機
十二月 組員選好才不會痛哭失聲 想離開這裡


這一個年相當精彩
每當一個年跑到最後都開始害怕 因為那是向前的意思不回頭的意思

我把大學念的很認真我覺得是這樣啦
可是 或許 不用這樣
直到最近才覺得真的是念錯系 早知道念織品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人生作夢有時候好像也應該要預知未來情勢
那個時候頭被打到 才會唸這個系吧我猜

現在 是來不及 我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慎選組員
也不可以把自己的做法放在別人身上 這不會成立 也不可能成立

一個年跑最後
今年遇到很多很多人
人真的應該要出去晃晃啊打工啊 那個境界真的不一樣啊啊啊 哈哈
好啦 我是開心的
這樣走在路上都會遇到認識的人的感覺真的不錯

一個年又跑到最後
跨年接著來的是這學期的結束
然後 生日來了
我的那一個年又要往前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