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總之,是去看了海角七號。
一開頭就用總之也沒辦法,因為好多好多的想法。





我知道翁跟我說值得看第二次的意思了。
因為現在就再想去看第二次了。
當然,值得思考的事,還有人與人之間。
當然當然,又好笑又感人的國片真的不多了。


說太多沒意義,快去看就是了。
好看的電影說太多會變得很難看。





--以下延伸閱讀,有雷--

其實都是同一個網站的連結啦,但是分開感覺更好點擊啊。

海角七號:每個人的情書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快問快答

海角七號:戀人絮語
「有愛情,才有思念呀。」
我們都需要一個臂彎、一個樹洞、一個港。

海角七號:笑點完全攻略
完整笑點!必看!

茂伯說:「好啦…你們自己看他行不行啦!」眾人答:「啊!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應該可以啦!」茂伯這時反應更讓人捧腹大笑,他說:「幹!要回答得這麼快嗎?不考慮就回答。我老人家耶!我心肝不是鐵打的,我也會傷心耶!難道就不能有兩個彈貝斯的嗎?我不管,給我彈什麼都好啦!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啦!」

海角七號:情書完全攻略
超完整情書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