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很趕很悠哉
生理跟心理有失心瘋的狀態

文字戰爭 我輸了 哭了
早餐約會 我睏了 笑了
打雜小妹 我累了 睡了
姐妹心事 我聽了 醒了

我的nostalgia無法負荷太多我的失心瘋
我把秘密就放進口袋

那條去你家的路有好多個彎
而我也在心裡千迴百轉

等待你的出現的路口
我開始記住你可愛的臉就笑了就出現了

表面與面具下的兩端
拉扯著沒睡飽卻睡不到的身體眼睛紅了

話說出口也不代表可以獲得什麼
知道了 無奈了 然後呢 所以呢

所以呢
我不想再所以了...
我不想再思考了...

所以呢
死掉了
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