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很煩,因為我的頭髮無法維持一整天的香氣了!

昨天我媽跟我炫耀她已經3天沒洗頭,可是頭也不會臭臭。
可我沒有要相信她的意思,所以我就聞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很香」!
糟了,她成為香香公主了。
然後,我媽就湊上來聞了我的頭髮。
我只能說,汗味是有什麼好聞的。
唉,我媽還嫌棄我...
虧我也「曾經」是香香公主!

流汗真的很煩。
不過好險我不是臭臭的走在路上,不然我會崩潰。

我決定不要動,也就不會流汗。 (自以為聰明的作戰原則)




還有去買香香的洗髮精,這樣應該會比較有效吧!









---

今天走諧星路線。





---

是啊,今天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