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小小的結論。
那就是,我的生活可能就快要沒爆點了!
喔,那太糟了!
可是可是,真的非常有這種可能。

唉,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啊!
每次想要分享一些有爆點的東西,可是真的很抱歉,我的生活目前沒有爆點,只有低點。
低到整個人都要變成老人了。
就好像是看電視看到一半睡著,但是有人幫你關電視的時候,就會醒過來一樣的老人。
這是放暑假一個月來的心得。
假期太久其實有夠累人。爆點太少更是空洞。
不過天天都有爆點也真夠累人,還是要維持正常的心情起伏,這樣比較健康。
所以,我快要去花蓮或是楊梅這種地方養老了。

另外沒爆點的原因可能是我一直處於鬼打牆的狀況吧。
要是我能理出個頭緒,我想我會得諾貝爾和平獎。
這樣也很低。
有時候,低也不是只有心情。
我也以為我不會想要什麼獲得什麼,可是其實「句點」或是「逗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

我把那靠腰的誰來我家關掉了。
所以我去誰家的紀錄根本就不會出現在任何人紀錄裡面。
因為有時候眼不見為淨,好像比較好。

不過,其實我都嘛有偷偷的去看很多人的無名,所以要互相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