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頭是她抱怨的聲音,說著他有多麼的衝動、有多麼不了解自己。
那一邊是他壓抑的情緒,說著她只是沉默,但從沒把話聽進腦袋裡。

我說這只是他的個性,相處是要忍耐。
我說這只是她的個性,相處是要眼不見為淨。

她說他已經不是一兩次,說也無法讓他冷靜。
他說他自己說了好多次,說到最後只剩沉默。

我說這是一個需要平衡的對待。
我坦白說她的這個習慣好難改。

她說我應該要怎麼辦。
他說我真的不會跟她溝通。

我說他是什麼星座。
我說我知道了。

怎麼辦怎麼辦。
我知道我知道。


我說情侶的世界好熱鬧。
我說單身的生活真無聊。

那些話都太瓊瑤,翻翻書都找的到。
那些話都好好笑,對質後可獲得解答。




我不想天天都變成諮商人員,卻是。


人們不想在感情裡變成蠢蛋。卻是。












---



You don't know the first thing about love because you don't understand compromise.

我說還要再加一個"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