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年期間有逛到誠品,被我發現一本「月老×紅線」!
真的是千載難逢啊!因為連博客來都絕版了!
博客來詳情

真的是不錯看耶!

我比較喜歡「月老」。
因為我真的有感受到掏心掏肺的感覺。
有好多「那些年」的一些片段。



愛九把刀系列的最初原。點
「每次重看《月老》,我都會曾經獲得那股充滿勇氣的力量感到驕傲,能夠一心一意喜歡一個人,多麼幸福;每次回顧《紅線》,我都很心痛,它用很多真實的回憶反噬我,提醒我——當下才是永恆。」——九把刀


分開買也值得。






--

誠品快給我VIP,我連過年都砸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