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失戀的時候都還沒有哭成這樣子。好慘。
氣死我了,沒這麼氣過。

昨天終於相信真的有人天生跟某些人不合。

我認為我是個認真的員工,或許有可能是自以為,但至少不差。
結果,我只是垃圾。

但我只能說,你才是垃圾。
老闆是可以有多了不起,有錢是沒有用的。
你完全無法成為一個優秀的老闆,因為你根本沒有領導的才能。
你以為你這樣管理大家,他們會打從心底對你尊敬嗎?
別傻了,一個連班表都搞不定的人,可以做什麼事,我不相信。
我想你可以考慮只當家庭主婦。
可是,這樣你的小孩也很可憐,因為你這麼爛。
我真替他們憂心。

你說你很累。
抱歉,我看到你我更累。
不斷的配合你,結果卻是把我當成垃圾。
我想你會有報應的。從此業績一落千仗,賠到你不關店都難。



好,我走。

開心了嗎?






還有,你真的不考慮打算去死嗎?因為你真的不要活在這世界上比較好。
世界已經夠亂了,不需要再多你一個。







---

嗯,我失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