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東西呀!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王心凌

我關了手機 用力的深呼吸
告訴我自已 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當我和你 演一齣愛情戲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也許是我太年輕 不懂你要的關係
並不只是一對一 才會傷害自己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無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爾花言巧語 偶爾又選擇逃避 自作聰明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習慣演戲 隨時在磨練演技
 忘了什麼叫做真心 你想找誰合演對手戲
 這是你的權利 就讓你自己決定

愛情過了保險期 就像玩膩的遊戲
不再想要一對一 開始沒有耐性

Repeat *

雖然淚水淹沒了眼睛 我絕情的讓心痛一個徹底
決定就現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Repeat  *



↑我誠心的認為王心凌應該多唱點這種歌
 聲音好的人是不應該被一些舞曲給淹沒的
 
 還有,"當你"也很好聽
 也是令人痛徹心扉押!!



---


不想讓你知道/周蕙
詞/姚謙  曲/陳文華,周炳星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是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聽到的
 很有感覺呢!!
 周蕙好棒!!




===================

我也害怕失去,但我相信
失去只是給我們一些刺激
沒有看不起我們的人(蔡依林說的耶)或是失去什麼,怎麼會前進呢?!
人生總是失去東失去西
重點是,人生押,不快樂是不行低!!



↑以上由凱莉老師親身說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