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兒童我又發現了一個好看的電視
是個普通的電視節目,我看的只是裡面的人
超級星光大道,其實我是去看楊宗緯唱歌的
我很喜歡聽楊宗緯唱歌
沒為什麼,可能是他唱歌的力量吧!!
會陷進去的那種感覺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是唱阿妹的人質
我原本也沒在看這個節目
但因為他,我停下來聽他唱歌
我想會聽他唱歌的人,都是他的人質
我們都被他綁架了

我覺得楊宗緯很可愛
他平常說話的時候跟唱歌差很多
平常是個靦腆可愛的人
唱個卻很有爆發力

希望他可以獲得第一名,然後出唱片
希望他可以一直堅持唱下去

雖然這種節目容易搞成非常綜藝
但還是要繼續看他唱歌




------

楊宗緯的部落格
你那麼愛她。楊宗緯 & 潘裕文 (超級星光大道)
一了百了。楊宗緯 踢館,我愛黑澀會
背叛。楊宗緯 (超級星光大道)
祝我生日快樂。楊宗緯(超級星光大道)
超級星光大道討論區




------

好文連結
直射心臟的穿透力。我們聽見,楊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