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為ptt鄉民的時間要追溯到2005年了
那時我正是一個需要做再電腦前面用功的高三生呢
(這是一個我從沒用過的開場白)
可是,我往往一開啟了bbs我就會深陷其中
因為實在是太白爛了,雖然有時候笑話有點難笑
但是做人太嚴肅,總是會失去一些生活的樂趣
為了保持我個人開心的程度
就算我已經很累了,但是我還是會去"就可"看幾個白癡的東西
這樣心情才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優押!!!!

我一開始是先再貓空混了一陣子,因為要看小說的連載
但是,有一天
被我發現了另一個新天地,ptt
我就開始去找一些"看似有用卻不實用"的東西來看
那時"黑特"正是一個顛峰的時期押
但過不多"黑特"就設"靜"了,看不到鄉民爭吵或同仇敵愾了
整個就有點虛掉

不過,"八卦"到現在人氣還是天天"爆"
可是精華區裡的東西都沒更新,是有點膩了

我最喜歡"笨版"了
因為太好笑了,才發現大家其實也不是都很聰明的

"就可"之前因為一首印度歌,讓大家瘋狂
因為實在是太白痴了
印度的F4所唱的,youtube找的到喔!!
(還有中文字幕,笑點就在中文字幕裡面)




大家都要會使用bbs
樂趣非常多呦!!




詳請可以去wikipedia搜尋ptt
超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