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一切都到尾聲了
這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所以,我剛剛肆無忌憚的去睡了2個多小時
導致我現在手有點不靈活
呵呵...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
非常的開心
因為期末考的一切還是過去的
時間也是會過去的
看似很難的考試,在時間到的時候,依然還是要寫
硬著頭皮還是要寫,但也就這麼過去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大考驗
因為有廣告學,文文老師要出題,讓我很害怕
從頭到尾,我真的有把課本從頭到尾看完
可是我還是覺得頭很痛,我真的很緊張
我是壓力名單耶...(不能夠考太差的意思)
一路皺著眉頭寫完
所以我寫完就喘大氣了
這是一種解脫呀!!!

導致考社會學時,我都亂寫
因為我最難的一科已經過了
加上,我對社會學沒有什麼聯絡,所以也不熟
那就let it be 吧......


----

上次老爹說:
大學根本就更難混= =|||
為什麼從小被騙到大...~"~

對押!!
我們為什麼要從小被騙到大??
而且完全無法反擊
傻傻的被壓著打


所以,誰可以告訴我是哪個王八蛋跟大家說
上了高中你就比較輕鬆,結果高中還不是一樣,有比較好嗎??
接著...
上了大學你真的可以玩了,結果是,如果你玩了你就真的"完"了!!

一切都拿來騙小孩
結果我們還是傻傻的相信


傻傻的






----

期末考真的很酷
因為它有可能ki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