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無聊,生活沒目標還真糟 >"<
不過,我快有事做了,因為那嚇死人不嚐命的成績單就要寄來了
先被唸一頓之後,然後開始志願時間
唉...我的廣告系...
超想進去的,可是我會面臨重重阻礙
因為那很花錢,可是什麼不花錢呢?
想起來就是無力...
我實在不想去唸一些我沒熱情的系...
只是,這些也跟分數有緊密的關係啊!!


-----------------------------------

最近都會接到你的電話,聽到聲音
真是開心!!這樣很好!!
保持下去吧...
這是我的小小幸福


:)


-----------------------------------

我反差很大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