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壞人 楊千樺

我是否很悶   那麼渴望去愛人
其實我想問   你是不是那個人

縱然   我的臉
熬過這麼多的凌晨
已經   滿怖你留下的指紋

我是否很笨   還會被感情所困
捨不得關燈   想像外面的傳聞
朋友都勸我   遊戲玩得太認真
就會和快樂沒緣份   忘了愛本該單純

不管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說我是你愛的人
我不介意變的天真   表演你給我的劇本

忘了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也可以出賣靈魂   享受你給我的吻
等待未知的可能   就看你有多殘忍

誰說我   沒那種天份
不要你做好人   只要你是愛人
  
                                                                             
詞:林夕
曲:張捷惟


--------------------------------------------------------

呵呵...
這根本就是為我而寫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