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板上面的數字越來越少了
看的我都怕了
其實我不想畢業,我不想考試
進入六月了,又是畢業的季節
不想想像當鳳凰花開的時候
當要離別說再見的時候
要走出校園的時候
忽然
這一切的一切都變的很不真實
我不是才剛剛變成學校的老大
怎麼一下子我就要被趕離這個校園
就算學校沒有很好(還是要罵一下)
可是,當我要跟這一切說再見的時候
我變的不勇敢


考試逼近
壓力和期待
就像等比級數般的往上增加
我很害怕,我很徬徨
雖然我只有一個方向
可是,怎麼會這麼可怕

終於,在我18年來出現了一個重大的考驗
考驗著未來,考驗著現在
我不想輸了這個遊戲
我要風光的被接受表揚

加油
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